close

 

因為小松弟弟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

平常洗澡時媽媽我幾乎都幫他用清水沖洗

但隨著他開始會跑會跳活動量增大

還有自己吃飯的時候常常弄著全身、頭髮都是食物

油滋滋的用清水實在很難洗得乾淨

於是開始會偶爾使用沐浴乳、洗髮乳清洗

但沐浴用品的就需要仔細挑選

這次剛好看到愛Q寶貝在徵選體驗

自然之綠-BIO有機小飛象舒敏沐浴禮盒

看到"BIO有機""舒敏"

媽媽我眼睛都亮了

在查了一下產品的相關資訊

這就是非常適合小松弟弟的啊!!!

立馬報名參加

也很幸運的能夠入選

(爸爸快感謝我又幫你省了幾千塊)

自然之綠是個義大利的品牌

來自於義大利地個人清潔護理用品製造大廠SO.DI.CO

製造了許多有機及天然的兒童清潔護理產品

還獲得迪士尼等多家的授權

產品的外觀充滿了經典的卡通人物圖案(小飛象、小鹿斑比、米奇米妮、冰雪奇緣艾莎、迪士尼公主系列...等等)

每個都超可愛的

不只小朋友會喜歡

媽媽我看到也超愛的想收集

童年的回憶啊~~~~~

 

 

 

看看這次收到的 BIO有機小飛象舒敏沐浴禮盒

湖水綠顏色的六角包裝禮盒

上面有可愛的小飛象與小鹿斑比

質感非常好感覺簡約自然卻又高貴

讓人很舒服的Feel

如果用來當作新生兒彌月送禮我覺得非常的合適

包含了新生兒洗髮沐浴、屁屁護理及沐浴後保濕的一整套完整產品

收到會非常開心

禮盒內容有5項產品:

小飛象洋甘菊燕麥舒敏泡泡沐浴露 200ML

小飛象洋甘菊舒敏雙效洗髮沐浴露 400ML

小飛象金盞花舒緩嬰兒油 200ml

小鹿斑比洋甘菊舒敏護膚膏 100ml

小鹿斑比洋甘菊超細柔濕紙巾(20抽)

每項產品真的都超可愛的

小飛象跟小鹿斑比都是媽媽我小時候超喜歡的卡通啊

可愛到讓我甚至有點捨不得打開來用XD

產品都是直接從義大利原裝進口的

所以除了包裝盒有貼中文標示以外,瓶身上完全沒有中文

用之前都要仔細看一下怕拿錯瓶~哈哈

然後每一瓶瓶身都看得到"BIO""歐盟有機認證標章""迪士尼授權標章"

undefined

全部都是專為新生兒與幼兒(0-3歲)設計的舒敏配方

添加了有機洋甘菊、有機燕麥、乳油木果油..等等的自然成分

完全沒有使用歐盟認為可能引起過敏反應的26種香料

且通過層層的檢驗認證加上皮膚敏感度測試

讓媽媽我可以很放心地讓小松弟弟這個過敏兒使用

小飛象洋甘菊燕麥舒敏泡泡沐浴露 200ML

我都會先加一點點在浴盆裡面後再加水

就會出現很多的白色泡泡

味道應該來自於洋甘菊的香味

聞起來蠻天然清新的

是BABY的舒服味道

成份裡含有有機燕麥來增加保濕

但建議還是不能泡太久唷!!!

我通常只讓小松弟弟泡個5-10分鐘而已

但他真的超級愛玩水

所以每次洗澡完要抱起來都是拼命的掙扎

雙手舉高高硬是不給抱😅

 

小飛象洋甘菊舒敏雙效洗髮沐浴露 400ML

媽媽我覺得這種洗髮沐浴雙效合一的最方便了

可以一罐全身洗到底

而且這瓶是按壓瓶的

使用起來比較順手

特別是嫩嬰時期可以一手扶著小孩一手按壓沐浴露

不過小松弟弟的髮量比較少

所以這瓶我比較會拿來幫喬喬姐姐洗頭

很好沖洗

洗完頭髮蠻柔順的

味道也好好聞好清新

undefined

小飛象金盞花舒緩嬰兒油 200ml

洗完澡後最重要的就是幫肌膚做保濕了

成分來自玄米油、橄欖果油、荷荷芭油、葵花子油等天然植物油

並添加了有機的金盞花萃取

金盞花對於皮膚的滋潤度很好

並有消炎、舒緩等功能

油品顏色黃黃的

擦起來蠻滋潤保濕,按摩按摩後肌膚就吸收了

味道也是好好聞讓人很放鬆

只是開口設計不太好倒

蠻容易流出來讓瓶身油油的

 

小鹿斑比洋甘菊舒敏護膚膏 100ml

護膚膏添加了乳油果木油、有機燕麥、洋甘菊等,

可以預防乾燥滋潤肌膚

還添加了氧化鋅的收斂成分

可以當作屁屁膏使用預防紅屁屁

但小松弟弟沒有紅屁屁的問題

所以我會用來擦在他的手、腳關節處等較粗糙的地方

不需要太多,薄薄的一層塗抹上去就好

擠壓出來是比較濃稠的膏狀

很好推開,但塗抹完皮膚會有點泛白的感覺

undefined

 

小鹿斑比洋甘菊超細柔濕紙巾(20抽)

方便外出攜帶的溼紙巾

洋甘菊與燕麥的添加

清潔肌膚同時還可以滋潤舒緩

 

自然之綠-BIO有機小飛象舒敏沐浴禮盒

一系列的小飛象X小鹿斑比產品全部都是天然有機的成分

沒有添加防腐劑、香料、不含酒精色素等等易敏成份

通過一系列檢驗機關的層層嚴格認證(圖片節自官網)

可以大大的安心使用

當作新生兒送禮也是超棒的選擇http://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thumbs_up.gif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唷!

 

 

📍 【 商品資訊 】

《自然之綠-BIO有機小飛象舒敏沐浴六角禮盒 

官方網站: https://shop.iqbaby.tw/collections/naturaverde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vde.tw/

 

 

 

 

 

arrow
arrow

    ann媽與RT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